想吃冰淇淋呀~

懒人一个,写文纯属自己喜欢~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十

巨ooc,he

主yzl,带lzmq,dwsr

计算机系害羞校草 ✖️ 美术系爱撒娇小可爱

大二背景




前期提要:


付思超心碎的看着全被地面喝了的豆浆,有早八的愤怒和被挤到的委屈立马涌上来,对着撞到自己的那个人满眼的恨意


“你撞到人怎么都不道歉啊,你赔我豆浆!”



---------------------------------



排队中不小心撞到人的吴宇恒完全懵了,他也很委屈啊,自己也没想到会撞到对面那位同学的,等他反应过来后刚想道歉就被人骂



“同学你是聋了还是哑了?我让你给我和我的豆浆道歉!”


付思超在那叭叭叭骂半天都没见对方道歉简直气急了



“不是同学,你有没有搞错啊?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故意撞到你”


吴宇恒也不想被误会,便反驳回去




“我刚刚两只眼睛都看见了!”


付思超脸气鼓鼓的,心里的愤怒刚好找到个出气口来爆发



吴宇恒心急的看着排队的人群,扔了句对不起后就跑去买早餐



“啊啊啊”付思超看着他的背影直跺脚转圈





“所以你赶上早课了嘛?”


坐在食堂吃饭的张嘉元从付思超手中拿回手机问



“那肯定赶上了啊,远哥的乐理课即便是早课也一堆人抢着上好吧。就是可惜了我的宝贝豆浆😭”

“不过那个撞我的人我是再也不想看到了,见他一次我就晦气一整天😠”



付思超说完狠狠的扒了口饭进嘴里





“我天,那个同学真的好不讲道理啊,明明我也是不小心撞上的,最后也跟他道歉了,结果他那个嘴一直没停过。”


在三人共同等待张嘉元的消息时,吴宇恒也忍不住吐槽今早的遭遇




“man,这就是你的问题啊,谁让你没第一时间道歉呢,你这反射弧长的问题也的确改治治了”


奥斯卡边吃雪糕边帮忙分析


吴宇恒咬牙拿出他的《经济学原理》一把打过去“都说了叫我学长!”




“哎哟,都是兄弟都是兄弟。不过你反射弧长是真的”奥斯卡立马跑到周柯宇身后躲着



周柯宇边盯着手机边点头表示赞同



“那你们真的觉得我还应该给他道歉吗?”


吴宇恒犹豫了下问



“但关键是你现在还能不能碰到那位同学都说不准,一、他是哪个专业的你不知道,二、人家是哪个年级的你也不知道,三、咱大学那么多人,你咋找出来?”



吴宇恒听完后叹了口气




【画画的元儿:柯宇!你还在吗?】


张嘉元的消息一过来周柯宇就看到了


【不愿再分析:在的在的】


【画画的元儿:那请问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面谈聊一下?】



元儿要和我见面!!!

要和我见面了!!!

见面!!!

和我!!!



周柯宇盯着张嘉元简单的一句话看了半天,大脑开始处于待机状态



“诶柯宇,你说这样行吗?”


吴宇恒询问的声音传来


“柯宇??柯宇???”



“啊?咋了....”


周柯宇眼神变得空洞,脑子里一直在确定事情的真实性



“就刚我和吴宇恒寻思着要不把寻人启事发在校园网上,看能不能找出....”



“man,今天太阳从哪边出来?”


周柯宇像是没听见奥斯卡的回答,自顾自的问起问题



“怎么了?太阳还能从哪边出来啊?难不成从西边出来啊哈哈哈你这啥问题啊”



“昨天周几?”



奥斯卡无语“大哥,今天周三,那你说昨天是周几呢?”



“现在是几几年?”



“我艹你大爷周柯宇,搁这儿给我玩穿越三连问吗?你脑子还好吧?!”


奥斯卡实在忍受不了周柯宇问的这些问题



“我没在做梦对不对!”

“没在做梦。。。”

“没在做梦!!!”


“啊!!!!!!”



奥斯卡和吴宇恒就这样看着周柯宇站在窗户旁边疯狂的尖叫(bushi)摇花手(bushi),两人互相对视了一下,确认了等下抬也要把周柯宇抬去医院测下脑子



“啊!!!熊熊!!!哼哼!!!”

“元儿约我吃饭!!!”



周柯宇迫不及待的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兄弟们

呃.....虽然信息表达的有一点点不太准确,但心情是传达对了




【不愿再分析:好,时间地点你定吧。】




“超超,他让我定时间和地点~”


张嘉元和付思超吃饱饭后决定在操场上闲逛一会儿消消食



“那你定呗,随便找个地方谈下就好了,就没必要一起吃饭了”

“还有绝对不能约在晚上!”


付思超像是想到了什么,立马拿手指头警告张嘉元




“嗯嗯,好的明白!谢谢超超关心!”



【画画的元儿:那明天上午11点在学校对面的奶茶店见可以嘛?】


【不愿再分析:好👌】



张嘉元得到答案后,轻松的呼出口气,与付思超在操场告别后晃晃悠悠的走回宿舍




“我们约好了!明天上午去奶茶店见面~”

周柯宇兴奋的对兄弟们说


“恭喜我们周丹啊!!!”


“恭喜柯宇芜湖!”



“啥?你们恭喜什么啊?”


刚回宿舍的刘彰见到其余三人的迷惑野人行为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评论(6)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