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冰淇淋呀~

懒人一个,写文纯属自己喜欢~

单身狗的日子「520特辑」

柯元枪花!

来看68闺蜜line哄男朋友啦~

以下内容均为我的脑洞,勿上升!




「元周率」



周柯宇因为自己生日那天张嘉元的微博号被龙总强制管控导致张嘉元无法上微博发祝福给自家男朋友,导致周大狗狗郁闷了三天,也就完全忘了今天是520。即便张嘉元从知道了微博被锁之后就一直哄着异地的大狗狗,但周柯宇内心就是难受、不舒服。直到520当天都在跟张嘉元抱怨



周:我就是想让元元发些小爱心给我嘛🥺~



每次周柯宇这样撒娇想向张嘉元索要点好处的时候,张嘉元立马化身反矫情达人



元:哎呀妈呀,你可憋在这给我演。我看你前几天和墨墨一起在长沙世界之窗不玩的很开心吗,我不就妹发个微博嘛,你搁这儿给我耍脸色干哈,有本事你朝蛋妮姐耍啊☹️



这时候跟周柯宇视频的张嘉元正坐在伯远对面吃午饭,伯远边吃边听他们聊天,莫名闻到一股酸味



周:哎哟~我的宝贝元元是不是吃醋了啊~你好在乎我,我好爱你😘



周柯宇说着就拿起跟林墨玩游戏获得的粉色星星和带着粉色帽帽的小熊,特别骄傲的举起来对着镜头里的张嘉元说



周:元儿你看!我赢了游戏后特意挑粉色的给你呢!



但此刻的张嘉元注意力还在周柯宇的上一句话



元:滚!这这。。谁会吃醋你和墨墨的醋啊,哼。哦对了咳咳,你现在看看你房门外面有啥东西?



周柯宇立马放下玩偶跑到房门口查看,他打开房门,没看到有人在外边就又跑回去问张嘉元



周:我没看到房门外有人啊?



张嘉元瞬间无语:大哥,拜托你低个头往下看行吗?



周柯宇听到后又屁颠屁颠的跑回门口看,然后他就收到了来自张嘉元的520礼物。



周:元元~这是你送给我的玫瑰花嘛?



周柯宇看着手里99朵玫瑰,内心的喜悦涌上心头



周:啊啊啊!!!元元!我好爱你么么么么



元【骄傲脸】:怎么样!我的大狗狗还生气嘛?可是今天是520诶~你还愿意跟我生气嘛



周【痴汉笑】:嘿嘿,不生气了不生气了,我怎么舍得跟我可爱的男朋友生气呢~元元,怎么办,我越来越爱你了😍



张嘉元眯起自己弯弯的眼睛对着手机笑,伯远坐在对面捧着个拉面碗边嗦着面边看蜡笔小新。原先看着小情侣互诉心肠作为长辈还看着颇为感动,毕竟自己看着这些孩子一个个在一起的,肯定不希望他们出现什么矛盾。但直到张嘉元已经无视自己,开始和周柯宇对着手机打啵儿了,伯远迅速放下碗,双手虔诚的捧起手机



伯:走,蜡笔小新~我带你回房,我们一起过520!





「林阵磨枪」


同样与林墨分割两地的刘彰目前浑身醋意围绕。没错,刘彰就是那个会吃林墨和周柯宇醋的人,自从他在社交平台上看到周柯宇发和自己男朋友出去玩的视频后,他就处于一种独自emo的状态。每天晚上跟林墨视频的时候还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因为他担心林墨老师嫌弃自己小气。其实刘彰以为自己把这点小心思藏得很好,但他内心的小九九怎么会逃过天才林墨的眼睛呢,林墨已经把自己的520惊喜准备好了,就等着要吓蠢萌的小鸭子一下。



AK:为什么!为什么林墨老师都没跟我提前报备会和周柯宇一起去玩😡!气死鸭鸭了!!!


刘彰内心边别扭边锤着自己的床,跑步路过A栋来喝口水的米卡直接被刘彰的怒气震慑到了


米:猕猴桃啥也不知道,难道异地恋真的会使人脑子不清醒嘛?🤔


米卡站在刘彰门口半天犹豫着要不要进去问下发生了什么事,但最后他还是觉得解铃还须系铃人,他们小两口的事儿还是他们自己解决吧。


刘彰把怒气发泄出来后,情绪稍微稳定了点。他认为不能浪费宝贵的时间,所以他决定通过写歌来进行下一轮情绪的宣泄。但他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时候,脑子就会一直出现林墨和周柯宇站在一起的画面,即使知道周柯宇已经有男朋友,但刘彰出于内心极度渴望爱的那种安全感影响,大脑里的第一想法就是墨墨是不是不爱自己了😭。如果林墨在场的话必须会扯着刘彰的耳朵好好教育教育,但可惜,他正在飞机上呢。


是的没错,林墨求经纪人得到了一天的假期。在520这一天当然要回去陪陪自家这个可怜孤独的小鸭鸭啦~



AK:啊啊啊好烦。。。呜呜呜,都怪周柯宇。要不是我打不过元儿哥,我早就想揍你了🤬!



刘彰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也不知时间过了多久,在一起身就发现窗外已经能看见夕阳了,林墨的来电让他从窗边的景色回过神来。



墨:eigei~520快乐呀!


AK:墨墨~没有你的520一点也不快乐呜呜呜


墨:那你把门打开啊


AK:啊?打开哪个门?


墨:你是笨蛋吗?打开你们A栋的大门啊!我有礼物送给你哦~


刘彰起身走去门口


墨:登登!520快乐~惊喜嘛!!


刘彰拉开门看到林墨在他面前的时候还有点不敢相信,揉了揉眼睛、掐了掐自己的脸后才发现是真的,他的宝贝墨墨回来了!!!


AK:林墨老师不是还有工作嘛?怎么先回来啦?


林墨进到刘彰的房间里后转身抱住了自家的小笨鸭


墨:今天是520诶,我可是专门请假回来看你的!怎么样,看到我出现很开心吧!


刘彰内心早就开心爆了好嘛,但碍于自己的嘴,他还是闷闷的说


AK:墨墨~其实你没必要为了我专门回来的,现在工作肯定最重要嘛~


林墨猜到了自家男朋友的嘴硬程度,二话不说的就直接吻上去。


墨:在这种特殊的日子里,什么都没有我男朋友重要好吗。请eigei对你自己的魅力有点自信好不好呀!


其实这时候刘彰的气已经消得差不多了

墨:那请问我最爱的男朋友,你确定在这种情况下,不做点什么嘛?😏


刘彰怎么会听不懂这种暗示呢?把窗帘拉好后直接把林墨扑上床


墨:诶!你轻点,我明天还要坐飞机回去呢~



此刻,又路过A栋的米卡在内心默默吐槽:请你们的声音轻点就好,不然容易扰民。





评论(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